康寶萊(Herbalife)副作用存在嗎?我如何靠康寶萊奶昔減肥

康寶萊Herbalife副作用存在嗎?我如何靠康寶萊奶昔健康減肥

一年前,我還是一個65公斤的胖女孩;一年後的今天,我減掉了10公斤,現時體重為55公斤。

自我減肥成功後,每逢把自己的照片放上Instagram、Facebook,都有人向我查詢,到底我是靠甚麼藥品減肥、我是不是去了抽脂、甚至有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說認不得我。事實上,這一年間我沒有到過任何一家美容院購買減肥療程,亦沒有服用任何減肥藥品,我靠的全是康寶萊奶昔。

我在一年前開始食用康寶萊奶昔,逐漸看到成效後,陸陸續續有親朋戚友想效法我使用康寶萊減肥,但當中很多人擔心有會康寶萊副作用/Herbalife 副作用,因此一直遲遲未有行動。我收集了大家經常關心的題目,例如康寶萊副作用存在嗎、康寶萊減肥原理是甚麼等等,再整合我的意見,給大家一個完整的參考。

為甚麼我使用康寶萊減肥體重會反彈?

很多人誤以為體重反彈是康寶萊副作用之一,不少網友聲稱花掉大量金錢、喝過很多遍奶昔,體重最後卻反彈,甚至比以前更胖,哭訴Herbalife 副作用大。以我自己個人經驗為例,頭半年我每天規律地以康寶萊奶昔代替早餐跟晚餐,半年後看到成果後再調整食用習慣,改成只於早餐食用,至今體重沒有反彈,沒有所謂的康寶萊副作用。

我認為這些網友之所以有著這些「康寶萊副作用」全因他們沒有規律地食用康寶萊,或是只吃不到兩三星期就放棄。其實減肥如同建立一個習慣,康寶萊背後的減肥原理就是改變人體攝取熱量的幅度,飲用康寶萊奶昔會先讓你獲得必需的營養素,例如維生素、膳食纖維、蛋白質,其後降低你進食其他食物、吸收額外熱量的需求。與此同時,透過日常生活運動,例如走路、慢跑等來提高消耗儲存身體內的脂肪,從而達致減肥效果。

而這個循環需要穩定地進行並持之以恆,一般以3個月為一個週期,在服用康寶萊期間慢慢讓身體習慣,告訴身體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大魚大肉,不需要各種零食飲料。一般人服用3至6個月後,體重都會變得穩定,比較不容易反彈及容易變胖,產生所謂「Herbalife 副作用」/「康寶萊副作用」。

為甚麼我長期食用康寶萊奶昔都沒有瘦?

很簡單,有些人會一邊說食用Herbalife 副作用很多,一邊懶在床上不動。其實想真正達成減肥目標,又不想體重反彈、發生「Herbalife 副作用」的話,最重要是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。康寶萊產品能幫助我們減肥成功,改變我們的體質,但要徹底告別肥胖,歸根究柢還是要靠自己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,多郁動、別耍懶。

為甚麼我飲用康寶萊奶昔後覺得很飽,是康寶萊副作用嗎?

不少人誤以為飽肚感是Herbalife副作用,但以我的個人經驗與大家分享,喝畢奶昔後有飽吐感絕對正常,絕不是Herbalife副作用。每份奶昔只含約90卡路里,但就有著豐富無比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及纖維,除了能提供足夠養分予人體所需,亦助你感到飽足,從而控制食慾;換句話說,康寶萊奶昔能減低你接下來幾小時所進食的份量,間接維持及控制體重。

現在你有更了解康寶萊產品的減肥原理嗎?看畢本文後,我相信大家不會再相信康寶萊Herbalife 副作用存在了。想認真開展減肥之旅,何不試著按著我以上的建議,切實體驗康寶萊產品的優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