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寶萊(Herbalife)呃人?逐一給你查證背後真相

產品無效、假貨處處、康寶萊呃人?逐一給你查證背後真相

問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康寶萊的產品,不少人未用過就已經回答:產品無效、假貨處處、康寶萊呃人、Herbalife 呃人……而作為甚麼也勇於嘗試的網誌作家,決定試試康寶萊產品,看看Herbalife呃人是否真的存在。

康寶萊呃人事件1:產品無效

在網上查看大眾對康寶萊產品的食用評價,反應兩極,有的說吃過一兩次覺得無效就沒有再吃,大嘆Herbalife 呃人;而有的個案則非常成功,在短短三個月內就減掉10公斤。我特別向從事康寶萊傳銷朋友購買了三個月份量的康寶萊奶昔,據說這是品牌最著名的減肥產品,而且有多個口味,那我就儘管嘗試一下,看看是否真的奏效。

我的食用方法沒有很極端,主要是以奶昔取替我每天的早餐,每次加入240毫升的脫脂奶沖調,即沖即飲,蠻方便的。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的食用感受,每次奶昔飲進肚裡後,都會頓時有種神奇的飽吐感,到中午這幾小時間都不覺肚子餓。如是者就這樣維持了三個月,神奇的是我就這樣 減掉了5公斤,當然在這三個月間我沒有每餐大魚大肉,只有很偶爾才會吃一杯雪糕、一包薯片。

我的朋友告訴我,其實只要審視及好好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,例如少吃高卡路里、多糖、多油的食物,再配以康寶萊奶昔,其實很快就能看到效果。看到我自己這個成功例子,不得不為康寶萊平反,說Herbalife 呃人實在毫無原因。

康寶萊呃人事件2:假貨充斥

我在網上看到聲稱Herbalife呃人的事件還包括賣假貨,我特別向我的朋友查證,以及學習如何能辨識正貨或假貨。朋友語重心詳地說,市面上愈來愈多非法製造商仿冒康寶萊產品是真的,這些工廠以不知名原料製作成幾可亂真的成品,再經拼多多、淘寶等各平台出售,買到假貨的人就會以為是Herbalife呃人,而實際上卻是這些假冒集團作怪。

康寶萊亦盡力趕絕假貨,不過單靠品牌之力難以百分百將這些壞廠商一網打盡,要杜絕假貨還需要消費者的共同努力,避免於非官方平台購買康寶萊產品,雖然這些康寶萊產品價錢可能會稍為便宜,但絕無保證,更有可能影響健康。

康寶萊呃人事件3:傳銷邪教

不少網友聲康寶萊呃人像邪教,先是誘騙你繳付一筆費用入會成為會員,再不斷洗腦,讓會員深信透過傳銷康寶萊產品能夠快速賺取大量金錢,慢慢墜進層壓式銷售模式當中,到最後,遊說你入會的那個人會銷聲匿跡。

為求證實事情真相,我再向朋友查詢有否聽聞過類似事件發生。朋友坦白說,這些個案或許真的存在,但完全是借「康寶萊」呃人,利用Herbalife的名字作惡,他說康寶萊是一家擁有40年歷史公司,全球90個地方均有據點,試想像一家美國的國際企業又何需以自己的名字Herbalife 呃人?我想一想也是,其實每家公司都有害群之馬,這群貪婪的傳銷者自行組成一個組織借助康寶萊之名,以不良的方法經營及銷售,對品牌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。但我相信這些事件只佔少數,加上現代消費者多麼的精明,若真的有甚麼康寶萊呃人組織向你傳銷,你早就能察覺了。另一方面,康寶萊官方亦實行了不少措施打擊不法分子借Herbalife之名呃人,例如嚴格審視新會員入會程序等等,讓用家大大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