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寶萊減肥奶昔有用嗎?告訴你食用關鍵

康寶萊減肥奶昔有用嗎?告訴你食用關鍵

女生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,而我也一樣,半年間從160磅減到120磅,在減肥的歷程中嘗試過不同方法,當中最有效的是康寶萊減肥奶昔。老實說,不論是康寶萊減肥奶昔,抑或是其他減肥食品,其成效絕對是因人而異,自減肥成功後,很多人都會向我問道「康寶萊有用嗎」、「康寶萊好唔好」。有些人會覺得效果不錯,可以一試,但亦總有些人會覺得沒有用、不夠天然。而我認為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有四大關鍵,能讓產品效用發揮得更理想。

發揮康寶萊減肥產品最大功效

1. 規律沖調

最佳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的方法是將康寶萊當成代餐。以我過往飲用康寶萊的經驗,我每天都會以康寶萊減肥奶昔作為我的早餐,每個早上喝畢後都會有滿足感,這股飽肚感一般能維持到中午,所以我的午餐不用吃得太多,甚至有時吃個沙律、吃點水果就足夠,到晚餐的時候我會看狀況,如沒有太強烈的飢餓感我會再次以康寶萊減肥奶昔代替我的晚餐。以康寶萊奶昔代餐不僅能幫助減肥,更可調理身體,讓一日三餐變得有規律,幫助產品後續發揮。

2. 持之以恆

「堅持」從來都是減肥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,康寶萊有用嗎在於用家有否持之以恆。我曾聽聞過有不少失敗個案是因為用家自己選擇放棄,例如有些人只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五天就宣告產品沒用;有些則一星期只喝一兩次,沒看到成效就質疑康寶萊有用嗎。康寶萊減肥產品並非仙丹靈藥,絕不會只食用一次就立刻為你去掉10公斤體重,一切還看你的個人意志。

3. 控制飲食

很多人都會不斷問康寶萊有用嗎、為甚麼早晚飲用康寶萊減肥奶昔都沒有效果,而這群「決心」想減肥的用家倒是一邊喝奶昔,一邊繼續把雪糕、薯片、汽水放進口裡。其實,無論你採用任何的減肥方法都必須有自制能力,即使透過安全的醫學美容替你抽掉全身的脂肪,若還是不斷吃高糖分、高鹽分、高油分的食物,體重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反彈,一切將變得徒勞無功。這好比喻一位患感冒的病人,他即使有乖乖看醫生吃藥,但若還是繼續不戒口、不好好休息,身體還是不會好起來。不用再質疑康寶萊有用嗎,食用康寶萊減肥產品的同時,審視自己的飲食習慣及規律,每天好好為自己寫下健康餐單。

4. 配合運動

要將康寶萊減肥產品的功效全面發揮,我建議用家可以搭配少量運動。相信不少讀者看到這裡一定會質疑,吃康寶萊還要做運動,哪康寶萊有用嗎?你可以想像成食用康寶萊減肥產品是主要的方法,而做運動是輔助的工具,讓身體更健康。很多姊妹一聽到「做運動」就覺得是一件很刻苦的差事,而平日在家跳跳減肥操、做瑜伽,或是到健身房踏踏單車,甚至是多走路,都是運動的一種。其實做運動除了能幫助減肥外,亦有助提升我們的睡眠質素、幫助強壯骨骼和肌肉、長遠更可以預防慢性疾病如高血壓、糖尿病等,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。

各位網友,不用再問康寶萊有用嗎,想變得健康又美麗並非喝一口奶昔就能立刻達到目標,其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在於以上四個關鍵因素。在此祝願大家除了有苗條的身型外,還能擁有強健的體魄,活得自信、每天神采飛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