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會員解答康寶萊洗腦問題 粉碎邪教之說

康寶萊邪教真的存在?解答關於康寶萊6大謠傳

網絡的發達、討論區的興盛,使有些人一聽到康寶萊這個品牌,心裡就將它與邪教劃上等號。在經營康寶萊事業前,我也曾經於網上世界上看過有關康寶萊的謠言,例如是說康寶萊會硬銷產品、強逼會員購買巨額商品、需要繳付高昂的入會費等等。

當時,我都對品牌有所質疑,後來輾轉經朋友介紹下,我先是試用康寶萊營養蛋白素產品,後來看見成效不俗,就萌生加入康寶萊的念頭,旨在希望將優質產品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
成為康寶萊會員後,我並未如謠言所說加入了康寶萊邪教,亦沒有見證什麼洗腦事件。我相信很多網友都急不及待想了解更多真實從事康寶萊的情況,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年我在經營康寶萊事業的兩三事,解答有關於康寶萊6大謠傳。

謠傳1: 康寶萊出售的產品可信嗎?

康寶萊出售的產品絕對有所保證,康寶萊團隊就擁有超過300名頂尖科學家負責研發營養產品,致力滿足大眾不同健康目標。康寶萊香港亦屢獲殊榮,早前就獲得「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」(Hong Kong Most Valuable Corporate Awards,HKVC),該獎項主要表揚品牌於服務及創新領域方面的表現,可見康寶萊的表現受業內認可。除此之外,康寶萊亦曾獲「亞太區最佳營養品品牌」,產品品質有所保證。

謠傳2: 康寶萊洗腦會員大量購買產品?

關於「康寶萊洗腦會員」這類謠言絕不可信。就我個人經驗而言,申請康寶萊會員只需繳付數百元入會費購買會員套裝,沒有其他額外費用,亦沒有最低購買額,非如傳謠般加入康寶萊邪教後,會被游說購買大量貨品。而實際情況是,會員可自我衡量需要花費多少購買產品作自用或出售。

謠傳3: 會員需要經常參加康寶萊洗腦大會、康寶萊邪教分享會?

不對。加入康寶萊後,我從未參加過什麼「康寶萊洗腦大會」、「康寶萊邪教分享會」。的確,品牌有時會舉行會員聚會,而目的是為會員提供定期培訓及支援,加強產品及營養知識,了解各類銷售技巧,但絕非什麼康寶萊邪教分享會在吹捧品牌、如何靠康寶萊賺大錢等等。

謠傳4: 有人說開展康寶萊事業後發現不適合是不允許退出?

這個說法絕對不正確,康寶萊提供完善的會員制度,容許會員隨時取消會藉。在成為會員後90天後,若發現自己不適合從事相關工作,可取消會籍,並獲得全額退款。

謠傳5: 康寶萊強逼會員以全職工作?

不是,透過經營康寶萊建立自己的事業從而增加收入全是個人選擇,你可以以兼職或是全職方式工作,每週投入多少時間全由自己決定。以我為例,加入康寶萊初期,我以兼職形式工作,每周總計約工作數小時,到半年後工作慢慢上軌道,我才辭掉原來的工作,正式以全職身分經營康寶萊。

謠傳6: 遇上康寶萊洗腦教練怎麼辦?

所謂樹大有枯枝,總會有有心人利用康寶萊洗腦他人,我亦曾於網上看到有些人分享身邊家人或朋友加入了「康寶萊邪教」,被康寶萊洗腦教練不停游說購買大量產品,又哄騙他們繳付一大筆入會費,墮進了層壓式陷阱,最後所購入的貨品堆積於家中未能放售,損失5位甚至6位數字金錢。當然,康寶萊很難主動逐一擊破這些不良分子,但只要您一旦遇上疑似康寶萊洗腦分子、誘騙加入「康寶萊邪教」等這些情況,請立刻與康寶萊聯絡,官方會即時採取行動。